Service

親子鑒定

檢測項目簡介

DNA親子鑒定是通過DNA檢測,運用生物學、遺傳學理論與技術,將父母的DNA類型與胎兒的DNA類型加以比較,分析遺傳特征,用于判定子代与親代間是否具有親子關系。

在媽媽懷孕時,少量胎兒的DNA會經胎盤進入媽媽的血液。從母體外週靜脈血中可以分離得到胎兒的DNA,使得產前親子鑒定成為可能。

相對於不同類型親子鑒定檢測, DNA產前親子鑒定是唯一能在懷孕早期最早時間確定親子關系。

 

檢測優勢

常規羊膜穿刺、絨毛膜取樣等入侵式胎兒親子鑒定方法,需要懷孕10週才能檢測,而且操作不當可能會危及胎兒和母體健康,如胎兒宮內感染或流產等。

DNA產前親子鑒定(抽取母體外週血)的方式,是目前唯一的非入侵式、無創產前親子鑒定的方法。無創無痛,安全無風險,一般在孕婦懷孕7週以上可進行抽血取樣檢測。DNA產前親子鑒定檢測排除親子關系的準確性達到100%,而不排除親子關系的準確性達到99.99%以上。

Working hours: Monday to Friday 9:00-11:00-14:00-17:00

Address

    Two 4/F Biotechnology Centers,
    11 West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venue,
    Hong Kong Science Park
Tel

    (852)5629 6330
mail

     INFO@HKGENE.HK

WeChat QR CODE

Copyright 2013-2022 Hong Kong Gene Laboratory Co.,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