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vice

Y-STR測試

檢測項目簡介

在母體懷孕時,胎兒的基因物質經過新陳代謝或損毁而變成遊離基因片段(Fetal DNA Fragment),並透過胎盤而進入母親的血液循環系統之中,即孕婦的血液中含有胎兒的遊離基因片段。母血Y-STR測試,指在通過非入侵性產前染色體篩檢,是利用母體血液樣本篩查胎兒基因中是否含有Y染色體標記,測定胎兒性别。

將胎兒的遊離基因片段從母體血清中分離,獲得母體血液樣本中的胎兒遊離核酸細胞,採用聚合酶鏈反應技術(PCR)檢測Y染色體特定性基因,檢測Y染色體標記是否存在,從而測定胎兒性别,本基因檢測的準確性高達99.8%。孕婦在孕期滿7週即可做檢測,約一个工作日得到結果,是目前醫學界公認的既早又準確的鑒定方法。

檢測優勢

靜脈採血,無需空腹,無創無痛無感染,讓寶寶更安全,媽媽更放松。

 

註意事項

如孕前曾出現以下情形,檢測前應先向醫生咨詢該情形對檢測結果所帶來之影響:

1、曾經接受過異體輸血或血液制品、移植手術、幹細胞治療等

2、曾經有男胎分娩或流產史

3、懷孕雙胎及多胞胎

Working hours: Monday to Friday 9:00-11:00-14:00-17:00

Address

    Two 4/F Biotechnology Centers,
    11 West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venue,
    Hong Kong Science Park
Tel

    (852)5629 6330
mail

     INFO@HKGENE.HK

WeChat QR CODE

Copyright 2013-2022 Hong Kong Gene Laboratory Co.,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