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HKGENE

 

關於我們

香港基因化驗所

香港基因化驗所有限公司是香港最具規模的醫學化驗所之一,我們的Polymerase Chain Reaction實驗室擁有國際水準的實驗儀器,實驗人員由具備醫務化驗師執照的專業人員組成,具備紮實的專業知識,實驗室通過ISO9001品質管理認證的同時也獲得英國皇家認可委員會的認證,執行嚴格、規範化的實驗流程,因爲我們深知每份檢測結果的重要性。 香港基因化驗所將以業界最高水平的檢查質素,為客戶提供安全、高效、精確的基因檢驗服務。

ISO9001

ISO9001是國際標準化組織設立的標準,是有系統、有規劃、有品質的一套管理系統之認證。精準基因為兌現致力優質管理的客戶承諾,獲取ISO9001品質管理認證,系統化管理流程,務求達到最佳的服務品質。

UKAS

英國皇家認可委員會UnitedKingdom Accreditation Service UKAS是英國政府認可的唯一國家認證機構,負責對提供認證、測試、檢驗、校準、實驗等機構進行認證及評定。

醫務化驗師專業
業務的公司

香港基因化驗所為經營從事醫務化驗師專業業務的公司名單中的成員。根據香港《輔助醫療業條例》 第20(3)條的規定,經營從事化驗業務的公司須向醫務化驗師管理委員會每年呈交一份報表,才能從事相關業務。

香港基因化驗所實驗設備

工作時間:週一至週五9:00-11:00&14:00-17:00

辦公地址
    香港科學園科技大道西11號生物科技中心2座4楼
服務熱線
    (852)5629 6330
電子郵件
     INFO@HKGENE.HK

微信QR CODE

版權所有©2013-2022香港基因化驗所有限公司